那些和人生赢家抢男主的日子[快穿]
五色龙章那些和人生赢家抢男主的日子[快穿]
改了下名字,其实本文的主题就是各种荒野求生,可是救援专家这个名字太正直了,天天打开文档都觉着画风不对写不下去文了,昨天写卷标时忽然有了灵感。虽然更想叫和霸道总..
万人迷黄暴脑洞存放处nph女本位
两颗糖万人迷黄暴脑洞存放处nph女本位
?食用指南:男全洁!可随意代入,女主名字只是个代号。??玛丽苏万人迷文学,小学生文笔,逻辑死,一切为了服务女主角。很可能包括bg、gb、gl、弯掰直、直掰弯等设定,abo世界里有可能长叽叽,不能接受请跳过。排雷:有真骨科,未成年少男。大量我凝,即全员美人,包括女主。
老牛啃细草
三上悠亚老牛啃细草
在那环境下,我是看不到她的眼睛的,我感到她闭上眼睛,乃是因为当她闭上眼睛时,她的睫毛在我的脸上揩了一揩。我的手就搭在她的腿上。那皮肤是又软又滑的,但又非常富于..
万象调教直播间
绿豆糕万象调教直播间
身为性瘾患者,鹿宁从未想过自己居然还能谈一场皆大欢喜的恋爱。 他成了整个联邦最火的主播、选帝侯的婚约者、所有人的羡慕对象。 - 万象粒子直播间,星网公司推出的最新直播系统—— 在这里,宇宙中的万事万物都能用粒子重构、再现。 鹿宁,一个性瘾患者,成为了直播间的第一个使用者,开始了花样作死之旅。 半人马、巨龙、模拟病院、人体改造、憋尿、史莱姆、触手、虫族、np、灌肠、失禁…… 所有能想到的,鹿宁全都试了一遍。 *攻=选帝侯=希尔伯特,根正苗红金发美人,用最禁欲的脸干最狗的事 *受=鹿宁,放浪形骸恋爱白痴,明明身体很浪,但一谈恋爱就很纯情 *情感线只有一条,我说是甜甜的白痴恋爱那就是! *其他都是假的假的假的,粒子重组的,只有攻是真的
涸辙之鱼(校园 半强制)
丢一棵涸辙之鱼(校园 半强制)
作为北澈中学唯一一个特困生,阮阿桃是个特殊的存在,可她自认为默默无闻,一心想拿奖学金,从没想过自己有一天会被大名鼎鼎的裴洺盯上。裴洺对阮阿桃的关注起源于朋友的一句戏谑,一个无权无势的灰姑娘,玩死了也没人在意。一时兴起,裴洺不禁盘算起该如何瓮中捉鳖,玩够了再把她轻易扔掉,却没想到阴差阳错,一朝马失前蹄,彻底玩脱了。内心阴暗外表阳光隐性疯批男x甜美可人乖宝软妹
我们都要懂得我们之间的距离
键盘我们都要懂得我们之间的距离
破身前,我的故事很单调,一个普通学生是什麽样子,我就是那个样子。这样平反无奇的我 ...
妄汮
暮色Iv妄汮
丙甲年十一月十七,朔星起,寓将换天。丙甲年十二月初三,帝宣薨,其长子帝元即位,年不过十九。脾气古怪,喜怒异常,宠爱魅姬,延早朝,夜夜笙歌。登基数月,国家却经济..
突然改变的命运
天堂怪人突然改变的命运
原本没自信的女主,逆袭成天才音乐制作人,成功出道,成为全球当红偶像团体。

好看的青春都市最近更新列表